•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东湖学院:七成新生网上报到 
  • 武汉东湖学院:七成新生网上报到 

    时间:2019-09-14 20:49: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9月12日电(张丽、黎昌政)武汉东湖学院今年新生网上报到率达到70%。学院在今年新生报道期间,报到流程大为缩短,同时热烈气氛一点也没少。

    新生报到现场,处处可见热情洋溢的笑脸。据了解,武汉东湖学院今年录取的新生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的23岁,大多是2001年、2002年出生的“00后”。今年武汉东湖学院面向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录取4590人。

    据了解,为方便学生报到,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学生在来校之前,就已经进行了网上选宿舍、网上交费等流程,班级群也已提前建立,辅导员提前在群里告知相关注意事项。今年,大约有70%的新生来校前就进行了网上报到,提前在网上交学费、住宿费。

    新生来到报道现场,只需要在入口处领取一份“新生报到程序单”,没有提前交费的需要到财务处交费等4个流程,就可到所在学院的摊点处报到。现场有大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带到分配好的宿舍,整个流程大约只需3分钟。

    各大学院的迎新现场都整合学校元素和专业特色。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现场,摆放的一桌子航模引起了很多新生及其家长的好奇。该校创新工艺社社长杨奕辉拿起一架无人机介绍,这架无人机在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空中飞人机项目中获得全国二等奖,所有零件包括GPS雷达、处理器、接线器、传输器等都是同学们自行安装,有些关键技术进行了创新和发展。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