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黄鹤楼壁画修复完成 中秋节与游客见面
  • 黄鹤楼壁画修复完成 中秋节与游客见面

    时间:2019-09-14 20:49:4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9月11日,黄鹤楼第五层壁画《江天浩瀚》修复竣工,将于9月13日中秋节当天对外开放。据介绍,这是自 1985年以来,黄鹤楼壁画耗时最长、动工最大的一次修复。78岁的壁画原作者楼家本先生受邀重回武汉,带领专业团队为壁画重塑生命。此次壁画修复自3月底开始,历时5个多月。相对于修复前,修复后的壁画不仅体现了壁画的传承,更实现了壁画的创新,壁画内容上增加了九寨沟,庐山、黄山,层次更为凸显;壁画色彩更丰富,线条更立体。(记者 倪娜 通讯员 江萌 摄)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