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子电诈刑满出狱重操旧业 大冶警方端掉窝点刑拘7人
  • 男子电诈刑满出狱重操旧业 大冶警方端掉窝点刑拘7人

    时间:2021-06-15 11:56:0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曹晨露 刘海元)武汉男子徐某因电信诈骗获刑,今年3月份出狱后又重操旧业,伙同他人仅一个月时间骗得300余万元。昨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大冶市警方捣毁了一个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窝点,刑拘犯罪嫌疑人7人。

    大冶市公安局6月9日掌握一电诈窝点隐藏在墈头一宾馆内。当日上午10时许,警方实施抓捕,只见现场几名男子正摆着数十台手机在操作转账。民警将柯某、席某等7名嫌疑人控制,当场查缴用于电诈转账的手机11部,银行卡16张,并冻结该团伙手机上正准备转出的一笔5万余元款项。

    经查,30岁的大冶人柯某因前几年做生意亏本,想找赚钱快的生意。其熟人万某便于5月初介绍了徐某、席某给柯某认识。两人表示,只要柯某跟着他们一起做,很快就能赚钱。

    原来,徐某曾因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判刑,今年3月底刑满释放,出来不久,徐某利用之前的“路子”,重操旧业。

    “团队”组好后,3人“分工明确”。徐某专门负责联络上线,席某负责操作手机将资金转给徐某,柯某负责收银行卡。

    自5月10日至今,柯某先后以每张卡每日100元至200元,或600元包干的价格从王某、余某、潘某等5人手中收卡十余张用于转账。因转账需要卡主本人接收验证码,王某等5人便与柯某、席某同在宾馆内,负责中间联络的徐某单独行动。

    “5月初至今,该团伙共转账300余万元。柯某、席某二人按2%提成,其他卡主在银行卡租售后一起完成转账操作。”民警说。

    关键词:电信网络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