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原育才二小校长 加盟武汉为明学校
  • 原育才二小校长 加盟武汉为明学校

    时间:2021-06-15 09:00:0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 (记者郭会桥)极目新闻记者昨从武汉为明学校获悉,全国十佳小学校长、教育部全国教育创新杰出人物、湖北省督学、原育才二小校长徐宇珊担任武汉为明学校总校副校长、小学部校长。

    在徐宇珊担任育才二小校长期间,他注重所有学生的全面发展,该校每年在多项大赛中的获奖人数和获奖层次,都在全市小学中居第一。今年5月,徐宇珊担任武汉为明学校总校副校长、小学部校长。他介绍,民办学校的办学硬件好,有自己的体制优势,学生课程丰富,社团活动多,注重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他到校后,进一步加强了对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

    地理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全国教学名师候选人、湖北名师、武汉为明学校校长王长明表示,学校引进原育才二小校长等一批名师,是为了实施“专家治校,名师引领”策略,通过名师引领,提升师资团队水平,提高学校办学实力,最终让学生受益。

    武汉为明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也是“武汉市群众满意学校”。其中,小学部有2300余名学生,初中部有1300余名学生。高中部今年计划招生300人。

    关键词:武汉为明学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