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31名献血爱心人士 获赠同济终身免费专家号
  • 31名献血爱心人士 获赠同济终身免费专家号

    时间:2021-06-15 08:28:1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曼英 通讯员李韵熙)“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昨日,第18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为表达敬意并弘扬社会正能量、鼓励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向31名无偿献血200次以上的爱心人士,每人赠送30张终身有效的同济医院专家号,所赠专家号可供献血者本人及直系亲属使用。

    推动这项活动的同济医院输血科魏晴教授表示:“今年是医院第六年回馈献血者。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与医生的职责与初心不谋而合,我们希望将爱心接力传承!”

    据了解,作为华中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医院,同济医院每年救治患者稳居全省前列,用血量极大。2019年,同济医院2万多名患者接受了输血治疗或血液输注,其中红细胞8.1万单位,血小板1.6万单位,位居武汉市用血量第一。

    关键词:华中科技大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