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 “江夏杯”第六届京剧票友艺术节闭幕
  • 武汉 “江夏杯”第六届京剧票友艺术节闭幕

    时间:2019-11-13 19:03:14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11日晚,武汉“江夏杯”第六届京剧票友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武汉剧院隆重举行。自11月6日开幕以来,按计划顺利完成了四场各地票友的汇演和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戏曲专场演出,受到全国乃至海外票友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为了更好地传播京剧国粹艺术,鼓励票友们的上佳表现,今年组委会增加了网络投票和所有演出现场的网络直播环节,据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参与本届网络投票活动的戏迷票友达到46万人次、参与大学生戏曲专场演出投票环节的达到8万多人次;各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391.7万。大学生专场和各地票友的四场汇演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32.3万。

    本届票友节综合各地票友的现场表现和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十佳优秀票友”10名,其中,来自苏州张家港市福前学校的孙学鹏荣获“最佳人气奖”,同时,在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戏曲专场演出环节中刘宗虎等6名同学荣获“人气新星奖”。

    在闭幕式的演出中组委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康万生、宋玉珍、姜亦珊、范永亮等艺术家与票友们同台演出,为来自各地的票友和本地戏迷们奉献上一台精彩的节目。(关晓锋 刘龙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