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湖北宣讲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湖北宣讲

    时间:2019-11-13 19:03: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武汉11月11日电(记者李伟)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湖北省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作宣讲报告,并深入武汉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1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武汉市青山区青和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到社区志愿服务团队、红色物业等搞得红红火火,陈一新围绕健全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制度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日下午,湖北省各级党政干部、高校师生、部队官兵以及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等共1500余人在武汉洪山礼堂聆听了专场报告会。近两个小时内,陈一新围绕四中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四中全会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等五个方面,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地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