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119全国消防日消防主题灯光秀惊艳两江四岸
  • 119全国消防日消防主题灯光秀惊艳两江四岸

    时间:2019-11-13 19:04:3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1月9日晚,以“119”消防宣传为主题的灯光秀在长江两岸精彩上演长江日报记者何晓刚 摄

    11月9日,是第28个“119全国消防日”。晚7时40分,武汉市“119”消防宣传月主题灯光秀在长江两岸精彩上演,两江四岸建筑物披上五彩霓裳,“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等大字占满高楼,联动变换,闪耀夜空。

    市民万女士在汉口江滩欣赏这场别开生面的灯光秀后感叹,不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也接受了一场特殊的消防知识洗礼。

    该灯光秀是根据“两江交汇、三镇鼎立”的独特格局,将长江、两岸建筑和长江游船当作“画布”,在岸线、楼宇、桥梁上布局约数十万个点光源,形成一张25公里的长江“巨屏”。“长江灯光秀”是长江主轴上的重要城市景观之一。

    据悉,今年“119”是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隶一周年。“橄榄绿”换上“火焰蓝”,变的是服装,不变的是使命。武汉消防宣传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灯光秀已成为武汉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吸引大量游客观赏,武汉消防希望通过灯光秀这种特殊的宣传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武汉消防,提醒和教育广大市民关注消防安全就是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武消宣)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