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时隔两年,男子被同一小偷连偷两次,这次小偷栽了
  • 时隔两年,男子被同一小偷连偷两次,这次小偷栽了

    时间:2020-01-11 23:10:03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月11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 闫翔 赵丹丹)一男子深夜潜入医院多次盗窃病患手机,经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现场摸排,成功抓获违法行为人陈某,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该男子竟然在两年内前后两次盗窃失主的财物。

    2020年1月4日凌晨1时许,接到当事人王某报案,民警乐思亮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据当事人王某讲,孩子生病住院,晚上在病房外面走廊道找了一个空缺的病床睡觉,3点左右醒来发现枕头下的手机被人偷走。

    经查明,陈某,男,34 岁,郧县人,现无业因盗窃等原因曾多次拘留获刑。2020年1月4日1 时许,陈某为解决目前的生活费,谋划着再次实行盗窃,便到医院住院区寻找下手机会。趁病患家属王某睡着时,陈某将王某放在病床上的手机盗走。随后,又窜至病患家属刘某的病床前,趁其熟睡,将其放在床头的手机盗走。第二天,陈某拿着盗来的两部手机在路边四处叫卖,最终以350元将两部手机倒卖给一名陌生路人。陈某供述,离婚后内心深受打击,不想回家,无收入来源,想以盗窃财物倒卖为生,从而走上这条路不归路。

    无巧不成书!经查明,民警意外发现2018年5月30日13时许,王某也报过警称车内物品被盗。当时王某下车门没关,卸个货的时间,东西被人偷走,而这次盗窃案也正是陈某所为。据陈某供述,他发现司机及工作人员忙着卸货,驾驶室窗户也开着,发现车门没有锁上,便迅速上车将副驾上的一个灰色单肩斜挎包及一部手机盗走。据陈某供述,他拿走了包内现金162元,将包丢在路边垃圾箱,手机因设置有密码打不开,将手机壳里的15元现金装在身上,顺手将手机也扔进了垃圾箱。目前,陈某被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关键词:盗窃 小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