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除夕夜妻子生下儿子,他却在朋友圈道歉“我食言了”
  • 除夕夜妻子生下儿子,他却在朋友圈道歉“我食言了”

    时间:2020-01-25 18:03:46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5日讯(记者刘晨玮 通讯员李俊平)“老婆,以前说过先看你的话这辈子都食言了,对不起!”除夕夜,妻子顺利产子,而这位刚刚升级的新手爸爸却没能在身边陪伴。

    除夕夜妻子生下儿子,他却在朋友圈道歉“我食言了”

    31岁的李文豪是武汉市汉口医院消化内科的一名医生,目前正在医院感染科留观室一线工作。李文豪的妻子是黄石人,预产期正是春节期间,原本两人商量好在武汉待产,但考虑到工作实在太忙,无法照顾妻子,他便让妻子提前回黄石娘家待产。

    大年三十晚上10点45分,李文豪的妻子在黄石顺利生下6斤2两的儿子。没能第一时间看到孩子和妻子,李文豪内心无比愧疚和牵挂,但实在是无法离开,他只能在朋友圈里向妻儿道歉:“老婆和仔仔,对不起,在你俩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身边……等这件事结束了,我就接你俩回家!”

    关键词:除夕 朋友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