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59岁护士患新冠肺炎去世 曾主动申请延迟退休
  • 武汉59岁护士患新冠肺炎去世 曾主动申请延迟退休

    时间:2020-02-16 22:54:31  来源:  作者:

    湖北省武汉市新增一名因新冠肺炎牺牲的医护人员——59岁的护士柳帆。

    武昌医院官方微博2月15日10:03发布消息称,柳帆是武昌医院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射室的一名护士,于14日下午6点30分在全力抢救后无效病逝。

    在抗击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中,此前已有六名医护人员以身殉职。

    2月16日上午,武昌医院宣传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柳帆因感染新冠肺炎,14日抢救无效去世,享年59岁。柳帆生前曾主动申请延迟退休。“医院已做最大努力抢救。”

    武昌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也向澎湃新闻证实了前述消息。

    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她最后一次见柳帆是在2月1日,当时柳帆在该单位上班。15日,她获悉,柳帆去世。

    武昌医院官方微博15日发布的消息中,并未透露柳帆的病因。但称, “据了解,柳帆同志年资较长,没有安排(柳帆)去发热门诊导医台、预检门诊等一线工作。”

    武昌医院宣传科前述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柳帆在社区工作,(但)医院才是真正接触到病人的地方,(社区)不像我们这里这么危险。”

    武昌医院是武汉市公布的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之一。

    此前,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称,截至11日24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已有六名以身殉职的医护人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