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公安部:武汉警方协助转运送置“四类人员”22000多名
  • 公安部:武汉警方协助转运送置“四类人员”22000多名

    时间:2020-02-21 15:48:25  来源:  作者:

    2月21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疫情、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

    有记者提问,收治患者的工作可以说刻不容缓,必须要争分夺秒,而且要做到应收尽收,全力做好收治患者的工作,在这方面,公安机关采取了哪些措施予以保障,投入了多少人力?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局长李京生回答,各个派出所主动对接街道和社区,落实社区干部协调病人家属陪同看护的措施,确保全员动员,全体参与。每一个派出所按照实行三班倒24小时对接转运规范流程,确保送置对象不入院,转运人员不离开,强化对口帮扶,迅速发布动员令,从力量上再加强。

    李京生介绍,武汉市市区两级机关民警对口支援,全面落实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从2月6号至20号,共出动警力6.3万人次,协助转运送置“四类人员”22000多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