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志愿者向汉口监狱捐赠2000份预防新冠肺炎中药
  • 武汉志愿者向汉口监狱捐赠2000份预防新冠肺炎中药

    时间:2020-02-23 22:02:17  来源:  作者:

    武汉志愿者向汉口监狱捐赠2000份预防新冠肺炎中药

    楚天都市报2月23日讯 2月23日上午10时许,中国好人、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会长侯立新,与该协会来自河南省的田林,浙江省的陈柏松、李振达、林小娜,新疆的江宗维等会员,来到湖北省汉口监狱,向监狱捐赠2000份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2号方。

    “疫情无情,人有情!好人圈送来的中药方,送来的是我们的急需,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好人圈的爱心支持!”当日,汉口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蒋春代表接受捐赠说。

    据了解,疫情发生来,武汉好人圈全国的志愿者驰援武汉,沉到社区,医院和隔离点,开展义诊和送药活动,同时还通过微信、视频等形式,为感染者及亲友进行心理疏导,赢得不少市民的点赞。

    武汉志愿者向汉口监狱捐赠2000份预防新冠肺炎中药

    截至目前,该协会共有近100人参与武汉抗疫防疫,捐赠近300万元的药品和物资,他们共享一个名字一一武汉好人圈志愿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