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隔离病房里 北京医疗队的别样“三八”节
  • 武汉隔离病房里 北京医疗队的别样“三八”节

    时间:2020-03-08 23:42:27  来源:  作者:

    医护人员为老年患者拨通视频通话,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儿女通话。

    新京报讯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北京援助武汉医疗队的医护人员照常穿上厚厚的隔离服进入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病区,与往日不同的是,女性医护人员都收到了一个小挎包,这是武汉协和医院的护士为她们准备的自制隔离区使用挎包,方便装笔和血氧仪等检查小设备。

    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介绍,全国已有346支医疗队、4.26万名医护人员抵达武汉、湖北。其中,女性医务人员有2.8万人,占比三分之二。

    武汉协和医院的护士将自己做的“三八”节礼物送给北京医疗队医护人员,并画上女神们心中的“名牌”。

    很多患者在“三八”节这天,向白衣天使们送上祝福。

    医护人员为患者阿姨带来战胜病魔的决心。

    北京医疗队医护人员背着“名牌”挎包,为患者们发药。

    北京同仁医院护士马磊推着治疗车走向护士站。

    隔离服外画着对女神的祝福,画着母亲要做儿子心中的英雄。

    医护人员正在为老年患者剪指甲,一点点的关爱为患者送上对生活的信心。

    关键词:隔离病房 妇女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