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前期积压暂存的医疗废物已于3月2日清零,目前日产日清
  • 武汉市前期积压暂存的医疗废物已于3月2日清零,目前日产日清

    时间:2020-03-29 20:54:2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陈凌墨 周萍英 刘丁维)29日下午四点,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59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全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武汉市前期积压暂存的医疗废物已于3月2日清零,目前日产日清

    疫情产生的医疗废弃物处置情况如何?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吕文艳介绍,到目前为止,全省的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理处置平稳有序,未发生影响环境安全的情况。其中,全省对医疗废物及时处置的能力,从疫情发生前的每天180吨,增长到了目前的每天667.4吨。武汉市的处置能力由每天的50吨提升到了目前每天的265.6吨。武汉市前期积压暂存的医疗废物3月2日已实现清零,并与各市州一样持续保持日产日清。

    关键词:医疗废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