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水质状况与去年同期持平,水源地水质未受到疫情影响
  • 湖北水质状况与去年同期持平,水源地水质未受到疫情影响

    时间:2020-03-29 21:13:4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陈凌墨 周萍英 刘丁维)29日下午4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59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全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疫情产生的医疗废水是否影响环境?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吕文艳介绍,全省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医疗废水均采取消毒措施,接收定点医院废水的132家城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设施均正常运行,“全省环境总体安全”。

    对定点医院机构医疗废物处理的处置单位、承担医疗废水处理单位和集中式城镇饮用水水源地复产复工企业等开展相关的监测,“全省水质状况总体与去年同期持平,水源地的水质未受到疫情的影响。”吕文艳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