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恩施机场正式复航!率先恢复杭州、西安、南京航线
  • 恩施机场正式复航!率先恢复杭州、西安、南京航线

    时间:2020-03-29 23:02:4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黄晓梦 赵姝蓉)今日,湖北恩施机场正式复航,首日恢复杭州、西安、南京航线,其他航线后续将逐步恢复。

    恩施机场正式复航!率先恢复杭州、西安、南京航线

    记者在恩施机场候机厅看到,旅客们都戴着口罩,相互间隔坐在椅子上候机,有的人还很慎重穿着防护服。“昨天就知道机场复航了,在网上买了票,今天就做好防护来等飞机了。”旅客孙先生说,他准备乘坐飞机去西安,比开车或转火车要节省很多时间,机场的各项准备很充分,他们都很放心。恩施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提前就进行了复航的准备,包括全区域消毒,对接航空公司,值机安检的体温监测等。当天的航班可飞杭州、西安和南京三地,第一天的旅客还不是非常多。

    恩施机场正式复航!率先恢复杭州、西安、南京航线

    根据相关要求,旅客进出机场航站楼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旅客“健康绿码”或县级(含县级)以上疾控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检测体温;建议旅客提前填写《中国民航国内航班旅客信息登记卡》,减少机场排队等候时间(登记卡可扫码下载);值机、安检等重点区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办理相关手续;禁止携带酒精、消毒液等违禁物品;因防控需要,建议所有乘机旅客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误机。

    后续航班恢复情况,恩施机场将及时公布。广大旅客如有疑问,可拨打恩施机场问询电话:0718-8410753。

    关键词:恩施机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