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我们回家啦!武昌这个隔离点昨日关门
  • 我们回家啦!武昌这个隔离点昨日关门

    时间:2020-03-29 23:03:5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向正鹏 康俊杨)昨日,随着最后一批隔离观察者从湖北大学康复驿站出站,在此康复隔离的1000人全部结束在湖大康复驿站的康复观察,由各街道社区有序护送回家。

    我们回家啦!武昌这个隔离点昨日关门

    2月29日,首批治愈出院者来到湖北大学康复驿站,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康复观察。

    我们回家啦!武昌这个隔离点昨日关门

    据介绍,在湖北大学康复驿站,工作人员提供了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服务,不仅有一个88人组成的医护团队进行治疗、康复、巡诊、心理疏导等,而且驿站在后勤保障上也下足了功夫:走廊上贴着由武昌区的小学生绘制的“中国必胜”“武汉加油”的漫画,营造舒适温馨的环境;饮食起居也很丰富,每人每天伙食标准150元,三荤一素搭配鸡汤,爱心企业提供的爱心餐也不断送入驿站;文化生活也是有声有色,驿站制定了作息时间表、设置广播电台,每天广播两次,每栋均设图书角,方便阅览,并组织开展舒缓运动、广场舞、八段锦、室内冥想等活动。

    我们回家啦!武昌这个隔离点昨日关门

    3月14日上午,首批170名康复隔离人员结束14天隔离观察,从湖北大学康复驿站出站。此后,陆续有人结束康复隔离,回到家中。

    昨日,湖北大学康复驿站最后一批康复观察者陆续出站,在此康复观察的1000多人全部出站。在陪伴了治愈出院者一个月的时间后,湖北大学康复驿站完成了历史使命。闭站后,湖北大学康复驿站将迎来彻底消杀,消毒完毕后经过检验,驿站将恢复原样,交还给湖北大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