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没有喧嚣,汉口江滩慢慢复苏
  • 没有喧嚣,汉口江滩慢慢复苏

    时间:2020-04-02 23:30:26  来源:  作者:

    没有喧嚣,汉口江滩慢慢复苏

    没有喧嚣,汉口江滩慢慢复苏

    楚天都市报4月2日讯(记者刘中灿)4月2日,天气阴转多云,武汉的标志性景点汉口江滩公园陆续有市民进入,大家戴着口罩,来公园内散散步,健健身,欣赏风景,看看这座大病初愈的城市,已渐渐好转的城市。

    据园内工作人员介绍,早在3月24日,汉口江滩重新开放,市民可以来江滩公园游玩,近日前来游玩的市民并不算多,私家车暂时不允许开进园内,估计到4月8日时,才完全开放,私家车才能允许进入。

    记者在公园内的市政广场看到,汉口江滩公园内陆续有市民前来游玩,老人与小孩居多,大家来健身、溜娃、赏花…… 享受这闲暇的时光,不时有身着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骑着电动车来回巡视,提醒没有戴口罩的市民戴好口罩。大家静静的游玩着,并无喧嚣,更没有往日的繁华。

    关键词:汉口江滩公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