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6日起同济医院主院区门诊全面开放 患者预约就诊
  • 6日起同济医院主院区门诊全面开放 患者预约就诊

    时间:2020-04-04 12:14:2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李曼英 通讯员童萱)楚天都市报记者今日获悉,4月6日起,华中科大同济医院主院区所有科室门诊将在严格预检分诊制度下全面开放。具体步骤为:第一步,到门诊大楼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第二步,自助机取号,到达相应科室;第三步,到分诊台测量体温,询问病史;第四步,在候诊大厅排号候诊;第五步,专科就诊。

    同济医院门诊办公室主任李刚介绍,除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应诊外,同济医院主院区门诊严格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患者需提前2天,通过同济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掌上同济APP线上预约,建议患者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半小时到院。目前,不提供现场挂号服务。

    同时,为了方便慢性病及复诊患者有序诊疗和便捷开药,医院各科室已在官微和掌上同济APP开通线上图文咨询和视频问诊,可实现药品邮寄和部分检验检查在线开单等功能。

    对于辖区内出现的发热,体温≥37.3℃的患者;或不发热,但有乏力伴呼吸症状且血常规和CT双肺符合COVID-19特征的患者,应至辖区发热门诊就诊。

    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和感染,医院还提醒,建议所有就诊患者至多由1位家人陪同,进入医院前,患者及陪同人员应规范佩戴口罩。

    据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将于4月下旬逐步恢复急诊和平诊业务,中法新城院区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暂未开放普通医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