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医疗队有群哪吒小姐姐:“我命由我不由天”
  • 医疗队有群哪吒小姐姐:“我命由我不由天”

    时间:2020-04-04 12:37:52  来源:  作者:

    医疗队有群哪吒小姐姐:“我命由我不由天”

    楚天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刘丁维 刘中灿)在浙江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临行前,一排哪吒小姐姐特别耀眼。

    为什么绑着哪吒的发型?医疗队的姚丽霞给出答案,“在《哪吒》的电影中有一句台词,‘我命由我,不由天’,这句话就是我们的真实写照,最终的胜利必定是属于我们的,属于武汉的,属于湖北的!”

    医疗队有群哪吒小姐姐:“我命由我不由天”

    姚丽霞是2月19日晚上到达武汉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杭州人,她对武汉这样有山有水的城市感到特别亲近。“我记得在金银潭医院一位奶奶因为病重,吃喝拉撒一直是我们在照顾。有一次拉着我的手说,如果不是下不了床,我真舍不得让你干这些。至今想起来让我落泪。武汉人是善良和感恩的人民,我会永远记着他们,我们就是一家人。”

    关键词:医疗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