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浙江省援鄂医疗队护士:最潮短发伴我回杭州
  • 浙江省援鄂医疗队护士:最潮短发伴我回杭州

    时间:2020-04-04 12:41:0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刘丁维 刘中灿)在浙江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临行前,翁秀萍的半截短发在人群中显得特别与众不同。“我这可是今年最潮的发型了,带着武汉印记伴我回杭州。”

    浙江省援鄂医疗队护士:最潮短发伴我回杭州

    翁秀萍是浙江省人民医院的护士,出征援汉前,她在杭州剪短了半边头发。“要进隔离病房,长头发总是有很多不便的。”翁秀萍摸着自己的头发爽朗一笑,杭州的师傅当时还给我手下留情了,并没有特别短。

    直到3月15日,她转战金银潭医院,在医疗队又剃了一次。“再短点,和男同志一样的寸头,我都能接受。”她笑着说,我没有什么舍不得的,等抗疫胜利,又能飘扬我的长发了。

    浙江省援鄂医疗队护士:最潮短发伴我回杭州

    临行前,对自己曾战斗了45天的武汉,她有万般不舍,她扎起头发,展示了这样最特别的短发,带着武汉印记的短发。“期待我们能早点脱下口罩,再和武汉来一次面对面的美丽约会。”

    关键词:医疗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