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可以领证啦!武汉市硚口区8日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 可以领证啦!武汉市硚口区8日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时间:2020-04-06 20:06:10  来源:  作者:

    可以领证啦!武汉市硚口区8日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楚天都市报4月6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刘三爱)昨日,武汉市硚口区民政局发布公告:为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经报硚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硚口区婚姻登记中心从4月8日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一、预约登记

    婚姻当事人可提前1-2天通过湖北省民政厅网站预约,再通过电话确认进行预约登记。

    二、持码办理

    1、持绿色健康码或居住社区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的婚姻当事人按预约登记时间到婚姻登记中心进行办理。

    2、按预约时间段排队等待叫号进入婚姻登记中心办理登记手续,不扎堆,不聚集,排队时保持1.5米左右的距离并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3、主动戴好口罩,出示预约码和绿色健康码,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未佩戴口罩或体温过高者一律不得进入办事大厅。

    三、有关提示

    在疫情防控期间,硚口区婚姻登记中心暂停开展结婚登记颁证仪式和婚姻家庭辅导等相关服务。

    硚口婚姻登记处电话:83792740

    关键词:婚姻登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