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交警雨中执勤警服湿透,“不是雨淋湿的,是汗湿的!
  • 武汉交警雨中执勤警服湿透,“不是雨淋湿的,是汗湿的!

    时间:2020-07-05 08:48:5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杜泽文 实习生钟杨思麟)今日,武汉再次遭遇大雨天气。虽是周末,但是到利济路武汉市一医院去的车辆反而比平时更多,在此执勤的硚口交警十分忙碌。

    武汉交警雨中执勤警服湿透,“不是雨淋湿的,是汗湿的!

    辅警李作宁劝导在公交站停车的驾驶员

    上午10时许,等着进停车场的车辆排成长龙,已经影响到周边道路的通行,硚口交警利济路岗警长童庆云见状,立刻带领杨彬、张庆、李作宁和郑伟等四名民警辅警赶来。雨越下越大,有不少驾驶员着急进去,不时有插队、违停等现象出现。民警们一边维护排队秩序,一边引导部分车辆到附近找其它停车场,还要对占用公交站、人行道的车辆进行制止,前前后后忙了快两个小时。

    武汉交警雨中执勤警服湿透,“不是雨淋湿的,是汗湿的!

    辅警李作宁指挥疏导交通

    等道路秩序恢复后,年过五旬的辅警李作宁到岗亭里稍事休息。当他脱下雨衣,同事们发现里面的制服居然都湿透了,连忙问他是不是雨衣漏水了,老李笑着说:“没有没有,都是汗水。”

    武汉交警雨中执勤警服湿透,“不是雨淋湿的,是汗湿的!

    辅警李作宁衣服全部汗湿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硚口区交通大队了解到,老李今年56岁,当辅警好多年了,一贯做事认真负责。4年前,他被调到优秀模范岗组利济路岗,老李在岗上执勤非常认真,早晚高峰时间在利济北路公交站负责疏导、劝导违停车辆,大声提醒来往的路人注意安全;平时就在利济路口管理电动自行车,谁闯了红灯,谁走了机动车道,谁把货物堆得老高……他都要跑上去“啰啰嗦嗦”教训一番,一整天嘴巴停不下来。由于结婚较晚,他的宝贝女儿今年15岁,正面临中考。

    关键词:驾驶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