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无人机确认嫌疑人在家 民警端掉江夏一制作假币窝点
  • 无人机确认嫌疑人在家 民警端掉江夏一制作假币窝点

    时间:2020-07-05 10:32:58  来源:  作者:

    无人机确认嫌疑人在家 民警端掉江夏一制作假币窝点

    抓捕现场

    无人机确认嫌疑人在家 民警端掉江夏一制作假币窝点

    制假设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王旭东)民警锁定一处制作假币的窝点,3日,操作无人机升空侦查确认嫌疑人正在家里,立即将其抓获。

    “有人从网上购买了大量含有金线的纸张,可能与制售假币有关”。不久前,武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民警仔细研判分析该条线索,确定网购含有金线纸张的男子是住在江夏的男子李某。

    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李某不仅在网上购买特殊纸张,还在网上购买了可用于制作假币的打印机、油墨,存在制造假币的重大嫌疑。随后的调查发现,李某并无正常职业,最近却频繁往返江浙一带,每次外出,他的账户都有大笔款项进账。

    6月下旬,经侦支队民警查明李某的租住处,观察到室内有打印机、电脑以及油墨等相关物品,决定将其堵在出租屋内人赃并获。不料,相关信息显示,因疫情防控原因,李某在外地被隔离14天。警方推迟收网行动。

    前日凌晨,警方获悉李某返汉,并且可能带回大量新采购的制假物品,于是赶赴江夏抓捕。民警操作无人机进行空中侦查,确认嫌疑人就在家里。民警成功将其控制。

    当天在李某的租住屋内,收缴用于制造假币的防伪纸、专业打印机、低温铜墨水、篆刻工具等大批制假工具和材料,查获20元面值假币成品1210张,半成品20张。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假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