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童横穿马路险象环生,热心民警带他找到爷爷
  • 男童横穿马路险象环生,热心民警带他找到爷爷

    时间:2020-07-05 23:22:3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刘闪)爷爷带孙子出来玩,两人在户部巷附近走散,男童独自一人横穿马路,险象环生。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发现后,冲上前抱住男孩,最终带他找到爷爷。

    男童横穿马路险象环生,热心民警带他找到爷爷

    7月4日晚上7时许,武昌市民戴先生带着4岁的孙子出来逛街。他们走到长江大桥下户部巷附近的公园,戴先生与广场上跳舞唱歌的熟人一起聊了一会,扭过头来,就发现孙子不见了。戴先生着急不已,马上四处寻找。

    长江大桥下最近摆起了夜市,此时,武昌区公安分局积玉桥警务站民警陈其林正在临江大道户部巷户口执勤。他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当时在附近巡逻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闯红灯横穿马路,没有大人在旁边,接着又突然蹲在马路行车道上,险象环生。陈其林立即冲上前将男孩抱住,并让辅警骆休拦住路上高速行驶的汽车。

    将小男孩带到安全区域后,陈其林询问男孩。他今年四岁,但不知道家里住址和父母的手机号码,今天跟爷爷出来逛街,刚刚在户部巷的人群中走散了,知道爷爷可能在跳广场舞的地方。于是,陈其林与骆休一起,牵着小男孩,在江滩、户部巷周边寻找其爷爷。

    在户部巷的一露天歌唱舞台附近,附近居民告诉民警,戴先生发现孙子不见后,已经去附近寻找了。随后,跳广场舞的群众用扩音喇叭呼喊戴先生,陈其林请戴先生的熟人拨打他的电话,让他过来。戴先生找到孙子后,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关键词:闯红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