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熬夜打游戏后晕倒,小伙眼睑磕断裂
  • 熬夜打游戏后晕倒,小伙眼睑磕断裂

    时间:2020-07-06 22:35:23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廖仕祺 通讯员裴霓裳)小伙熬夜打游戏后突然晕倒,不慎磕到浴室洗面盆,到医院检查发现右眼上眼睑竟从中间完全断裂开。

    今年21岁的小周家住江夏流芳,前日在家熬夜打游戏到凌晨4点,起身上厕所时突然晕倒,母亲周女士在房中听到“砰”地一响,连忙赶出来,发现儿子摔倒在地,右眼血肉模糊,周女士急忙把儿子送到附近医院就诊。因眼部伤口较重,当地医院无法处理,后紧急转诊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

    医生通过问询发现,小周晕倒时右眼磕中了浴室洗面盆。该院眼睑眼眶病/眼整形美容专科副主任医师陆秀兰接诊后表示,小周右眼眼睑从中间断裂,形成不规则伤口,纵向伤口达1.5厘米,横向伤口近2厘米,需要急诊清创缝合处理。

    通过清创缝合手术,目前小周的伤口正在恢复中。“以后再也不让他熬夜打游戏了,”周女士后悔道。

    陆秀兰表示,熬夜是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对于思维、记忆力以及皮肤、视力、心脑血管均有不好的影响。长期熬夜会导致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下降,同时长时间超负荷用眼,除了会引发视力下降,眼睛干涩之外,还有可能导致现视网膜病变、眼底出血、青光眼等眼部疾病。

    她建议,年轻人尽量别熬夜,应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面对电脑等。

    关键词:浴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