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黄石一男子误入“桃色陷阱”被骗 警方提醒:文明上网,谨慎交友!
  • 黄石一男子误入“桃色陷阱”被骗 警方提醒:文明上网,谨慎交友!

    时间:2020-07-28 08:53:03  来源:  作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叶至至 杨娇)玩手机时收到“美女”的QQ好友申请,本以为是艳遇一场,谁知却掉入骗子的陷阱。7月26日,黄石一年轻小伙被骗2000元。

    当晚10时许,23岁的黎某闲来无事,通过手机下载了一个交友app,没想到很快就有人主动搭讪。

    黎某点开头像,发现对方是个美女,便同意对方的好友申请。更让黎某没想到的是,几句闲聊后,对方主动提出裸聊邀请。

    “我心想都不认识,就从了。”黎某说,当时自己一时按捺不住,欣然接受了对方的邀请,与对方开始视频裸聊。

    裸聊之后,令黎某害怕的是,对方迅速发来黎某手机通讯录及裸聊不雅视频,以此威胁黎某转账,否则便将裸聊视频群发其手机通讯录里所有好友。

    黎某慌了神,按照对方要求,向指定账户转去2000元。

    没想到对方收到钱后,再次向黎某索要钱财。黎某明确表示自己无力付款,对方便威胁将人工轰炸其通讯录好友。黎某于是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求助。

    目前,警方已立案对此展开调查。

    警方提示:网络交友要谨慎,自觉文明上网,远离“桃色陷阱”!

    关键词:桃色陷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