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走过最凉7月 高温来了
  • 走过最凉7月 高温来了

    时间:2020-08-02 10:16:37  来源:  作者:

    走过最凉7月 高温来了

    昨日,江城阳光普照,户外酷热难耐。在武昌汉街,空中多处喷洒水雾,给游人降温防暑。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史上最凉7月刚刚过去,8月第一天,酷暑就展开反击:全省大部地区高温超过35℃,武汉达到36.2℃。

    今年7月,全省国家站累计平均降水量437.1毫米,为1961年以来同期第一。持续阴雨下,全省国家站平均气温25.6℃,是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凉爽的7月。

    进入8月,副热带高压的“手”伸到了我省中东部地区。昨日清晨,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五天,除神农架、恩施西部外,我省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局部可达37℃以上。

    今起三天,处于副热带高压外围的鄂西地区,阵雨频次较高;中东部地区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高温35℃-38℃。武汉晴天到多云,气温28℃-37℃。

    酷暑已至,请注意防暑防晒。

    关键词:高温黄色预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