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小伙雨夜欲跳桥轻生 消防员耐心劝导让他回头
  • 小伙雨夜欲跳桥轻生 消防员耐心劝导让他回头

    时间:2020-09-23 20:16:57  来源:  作者:

    小伙雨夜欲跳桥轻生 消防员耐心劝导让他回头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武消宣 实习生肖红)前晚,青山区建设一路天桥上,一小伙割腕后欲跳桥,消防员耐心疏导打消了他的轻生念头。

    9月21日晚上9时许,武汉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在青山区建设一路天桥上,有一男子欲跳桥轻生。武丰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在天桥上,只见一小伙倚靠着围栏,右手握着一把美工刀,左手腕划开了一道口子,情绪激动,随时有跳桥的可能。此时天下着小雨,为避免发生意外,尽快把小伙送到医院救治,现场指挥员陈木林上前劝说,并组织其他消防员进行警戒,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同学,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跟我说说,说不定我能帮你……”陈木林缓步靠近小伙耐心劝导。经询问得知小伙今年18岁,因遭遇一些烦心事导致情绪波动,一时想不开。

    经过消防员的耐心劝导,小伙情绪逐渐稳定,扔掉了美工刀,随后乘坐消防车到附近的武汉市九医院处理伤口。在去医院的途中,陈木林一直与小伙沟通交流,安抚他的情绪。

    到达医院后,医务人员对小伙手腕上的伤口进行清洗、缝合。当晚9时36分,小伙的家长到达医院,在仔细叮嘱后消防员归队。

    关键词:消防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