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6平方米屋顶补漏花去1.4万,汉口爹爹怀疑被“套路”
  • 6平方米屋顶补漏花去1.4万,汉口爹爹怀疑被“套路”

    时间:2020-09-24 07:15:36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3日讯(记者张万军)顶楼房屋漏水,邀请路边流动补漏师傅上门修补,最后却花了1.4万元,汉口台北一路的唐爹爹怀疑自己被“套路”了。

    6平方米屋顶补漏花去1.4万,汉口爹爹怀疑被“套路”

    9月22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台北一路见到了当事人唐爹爹。他介绍,小南湖大厦某栋顶楼的两套房子为他弟弟所有,他受弟弟委托管理房子。今年梅雨季节雨水较多,其中一套房子出现了漏水的情况。他在家附近看到一辆安徽车牌的面包车,上面打着防水补漏的广告。通过车身所留的电话,他联系上一位武师傅。武师傅上门查看房子情况后称,补漏估计需要两三千元,但具体要看使用胶水的多少,胶水有两种,一种每斤58元,一种每斤88元。

    6平方米屋顶补漏花去1.4万,汉口爹爹怀疑被“套路”

    9月14日上午,武师傅和一个同伴上门施工。武师傅在唐爹爹房子内部房顶漏水处打了几个洞,将一根管子插入洞内,再用仪器将两种胶水混合后注入洞内。约两小时后,补漏工作完成。武师傅称使用了208斤胶水,原本每斤88元的胶水给他优惠至每斤68元,抹掉零头,收了他1.4万元。

    事后,唐爹爹将情况告诉了自己的侄子,侄子告诉他被骗了。侄子告诉他,网上有很多关于“补漏帮”骗人的投诉,其主要套路是事先不告诉事主大概胶水用量,其次是将市场价格仅每公斤10-15元的胶水收取数倍的高价。

    6平方米屋顶补漏花去1.4万,汉口爹爹怀疑被“套路”

    记者现场看到,房子漏水区域位于房子的客厅和厨房,面积约6平方米。

    9月23日,记者电话联系上武师傅。武师傅称,自己没有说过预计两三千元的说法,也没有欺骗唐爹爹。对于使用的胶水的品牌和配方,他表示这个胶水是厂家直接提供给他的,和市场上销售的商品胶不一样,具体的配方他不清楚,但他可以保证施工效果。

    6平方米屋顶补漏花去1.4万,汉口爹爹怀疑被“套路”

    武师傅称,因为修补时是将胶水注入漏水处,他事先也不知道会用多少胶水,所以无法事前给出大致用量。

    关键词:房屋漏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