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小区门口双向车道为何禁止右拐?原是市政施工临时调整
  • 小区门口双向车道为何禁止右拐?原是市政施工临时调整

    时间:2020-09-24 21:48:17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4日讯(见习记者张奇 记者张皓)武昌区楚汉新居小区的唯一车辆出口位于安邦路,有居民近日发现,出口的路边设立了禁止右转弯的标牌,从小区出来的车辆只能左转,出行经常需要绕行。

    小区门口双向车道为何禁止右拐?原是市政施工临时调整

    9月24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据了解,小区有近千户业主,2号门为车辆唯一的出口,门口的安邦路是双向两车道,中间为虚线,车辆本来是可以两边通行,但如今已经安装了禁止右转的标牌。

    小区门卫称,禁止右转的标牌大概是两天前安装的。这几天小区车主出行只能向左转,如果是去往水果湖汉街和洪山广场方向,就需要绕行附近的兴沪路。

    小区门口双向车道为何禁止右拐?原是市政施工临时调整

    安邦路

    对此,武昌区交通大队秩序科一位工作人员解释,武昌区部分道路正在进行雨污水管改造,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9月19日至11月19日期间,安邦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交通大队因此在小区出口附近安装了禁止右转的标牌,等改造工程完毕,道路就会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