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东航打造“汉沪空中快线”,每天往返航班已达12个
  • 东航打造“汉沪空中快线”,每天往返航班已达12个

    时间:2020-09-29 19:59:1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石倩 通讯员张盼)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在即,东航携手湖北机场集团助力在汉宾客“进博”出行,打造“汉沪空中快线”,为旅客提供温暖、贴心、无微不至的服务。

    东航打造“汉沪空中快线”,每天往返航班已达12个

    据介绍,每日8时至22时之间,东航“汉沪空中快线”提供往返12个高频次航班穿梭于两地之间,方便公商务旅客出行。同时,对汉沪空中快线涉及到的值机、登机、服务手续进行了精心梳理。湖北机场集团公司也积极配合打造“空中快线”,调整资源,简化旅客登机流程,设置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登机口、专用行李转盘专属服务,让旅客的出行更便捷、高效。

    据悉,东航与湖北机场集团正全力谋划打造武汉-北京(大兴机场)快线,增加武汉与成都、西安、昆明等重点市场之间的准快线连接,全方位打造武汉始发“国内快线”,每天不少于6班。未来,东航将携手湖北机场集团通过优化航网、打造快线,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民航运输优势,推动武汉打造航空快线城市、助力湖北航空枢纽建设,为湖北疫后重振插上腾飞的翅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