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江城再看跨马扬鞭!疫后首场速度赛马公开赛10月1日开锣
  • 江城再看跨马扬鞭!疫后首场速度赛马公开赛10月1日开锣

    时间:2020-09-29 22:13:5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胡莜桅)停歇了近一年的速度赛马公开赛回来了,武汉市民又可在家门口欣赏到令人血脉贲张的速度赛马。10月1日,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国庆·中秋”赛马日活动将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举行,这是武汉今年举办的首场速度赛马赛事。

    沙场秋赛马

    沙场秋赛马

    “国庆·中秋”赛马日是武汉市委市政府“庆国庆,迎佳节”重大活动项目之一。比赛当天,将有来自国内18家俱乐部的68匹赛驹参赛。除了可以欣赏五场令人血脉贲张的速度赛马,赛前的暖场活动和开幕式上还会有精彩的歌舞、舞狮表演。此外,观众还可以参与体验马主、猜头马等环节,在每场比赛的间隙都会穿插抽奖活动。

    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在国庆节和中秋节这个双节相会的日子里,举行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国庆·中秋”赛马日赛事,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武汉重启后跃马扬鞭重上征程的激情,意义独特而非凡。作为武汉市“跃动江城”的第一项活动,东方马城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前来观赛。观众可于比赛当天12时30分到13时,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南门免费领票入场(具体方法见东方马城和武汉赛马网公众号)。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提前实名预订,可携亲属1—2名免票入场。以10月1日“国庆·中秋”赛马日为标志,2020武汉常态化赛马赛事就此拉开序幕,接下来的10月24—25日,第十八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暨2020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将盛大举行。此外,年内还将举办4个赛马日的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