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致敬巾帼力量!抗疫战场上的铿锵玫瑰站上宣讲台
  • 致敬巾帼力量!抗疫战场上的铿锵玫瑰站上宣讲台

    时间:2020-09-29 22:15:24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刘丁维 通讯员沈芙萱)29日,由湖北省妇联主办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巾帼磅礴力量”巾帼宣讲报告会,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全省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在汉代表,省妇联团体会员代表,省直机关、武汉市女干部代表和妇女群众代表共两百多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致敬巾帼力量!抗疫战场上的铿锵玫瑰站上宣讲台

    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省妇联组建了以全国三八红旗手和荆楚战疫玫瑰为主要成员的巾帼宣讲团,举办巾帼宣讲报告会。在今天的首场报告会上,共有7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女性作了发言。

    致敬巾帼力量!抗疫战场上的铿锵玫瑰站上宣讲台

    省妇联主席李述永发言

    现场有顶风冒雨、辗转骑行300公里回汉抗疫的江夏区金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技士甘如意;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感染新冠肺炎治愈后最早返岗的护士郭琴;有“守护天使志愿者车队”的发起人90后女孩杨雪;有日夜值守社区、为居民买药送菜的王琼;有留守武汉、服务数千名社区居民的滴滴女司机王利;有方舱医院里的“最美志愿者”华雨辰;还有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汉警刘奥娜。她们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作了精彩分享。

    省妇联主席李述永在会上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并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打造精神高地,讲好巾帼故事,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