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闻一多基金会向江汉区小学幼儿园捐赠24000册图书
  • 闻一多基金会向江汉区小学幼儿园捐赠24000册图书

    时间:2020-09-30 10:49:54  来源:  作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宋骥)9月29日,武汉市江汉区20所小学(幼儿园)接受武汉闻一多基金会捐赠的图书24000册,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随手”翻书,多读好书。

    闻一多基金会向江汉区小学幼儿园捐赠24000册图书

    “遇见阅读•共育新苗”图书捐赠活动。记者 齐一璇 摄

    幼儿学习与发展童话系列、少儿科普名人名著书系、曹文轩画本、“春雷”……此次捐赠的图书不仅种类达到了140种,而且都是近年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畅销书。这些书将被充实到江汉区10所小学及10所幼儿园的图书室、阅览室等,成为孩子们课余时间的好伙伴。

    闻一多基金会向江汉区小学幼儿园捐赠24000册图书

    捐赠仪式。通讯员供图

    闻一多基金会向江汉区小学幼儿园捐赠24000册图书

    小学生拿到新书合影。记者 齐一璇 摄

    据了解,闻一多基金会创建20多年来,坚持不懈推进文化教育事业,先后实施了“暑期夏令营”、援建“闻一多图书室”、开展“阳光助学”、“文化创新”、“红烛之光”等系列公益活动。

    关键词:幼儿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