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妇女挤在车流中插放涉黄小名片,三人被拘留十日
  • 妇女挤在车流中插放涉黄小名片,三人被拘留十日

    时间:2020-10-11 13:18:46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高梓健)妇女挤在车流中插放涉黄小名片,既妨碍交通安全,又涉嫌介绍卖淫,武昌交警对此开展专项整治行动,8日上午查获3名违法人员,分别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妇女挤在车流中插放涉黄小名片,三人被拘留十日

    今日,武昌区交通大队介绍,为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目前正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在机动车道内散发小广告、兜售物品等违法行为。

    10月8日上午10时许,武昌区交通大队二中队副中队张伟哲带领警力在武昌区大东门路口执勤时发现,在密集的车流等待红灯的间隙,一名中年妇女挤在车辆中间,往汽车车窗缝隙里插进小名片。张伟哲立即带领警力将其抓获,现场收缴其挎包内尚未散发的小名片。这些小名片上印着衣着暴露的女子和“高端会所,外围兼职”字样,既妨碍交通安全,又涉嫌介绍卖淫。

    妇女挤在车流中插放涉黄小名片,三人被拘留十日

    与此同时,武昌区交通大队组织警力在中山路、中北路等路段开展清理,再次现场抓获插放黄色小卡片的违法行为人2人,分别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七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之规定,目前,违法行为人殷某、蔡某、余某因介绍卖淫,均被武昌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关键词: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