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孝感交警跳河救人荣立三等功
  • 孝感交警跳河救人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0-10-20 19:00:5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祝伟 汤爱清 周莹)10月15日,孝感市公安局专门发出命令,给勇救落水者的交警韩志刚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并颁发奖章、证书及奖金。

    10月10日晚11时许,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韩志刚,在执勤中接到“河口二桥有人跳桥落水”的警情。韩志刚迅速带领值班人员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性落水者正在湍急的河水中挣扎,现场气温低、视线弱,形势十分紧急。

    关键时刻,韩志刚不顾自身安危,纵身跳进漆黑的河中,拼尽全力将落水者带向岸边。到达岸边后,已经精疲力尽的他坚持站在冰冷的河水中,奋力将落水者托出水面。在同事的配合下,落水者被救起送医,并很快脱离生命危险(本报10月13日A13版报道)。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孝感市公安局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例》,给韩志刚记个人三等功一次,颁发奖章和证书,并奖励人民币5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