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井盖冒水道路成“河” 原是工地往外排水
  • 井盖冒水道路成“河” 原是工地往外排水

    时间:2020-10-21 20:04:02  来源:  作者:

    前晚,有市民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省博路有两处井盖向外冒水,路面渍水严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当晚10时许,记者在位于湖北省博物馆背面的省博路看到,路段内有两处井盖,相隔约20米,均不停地在向外冒水,路面形成了长约40米的渍水,有10多厘米深。车辆通行时激起大量水花,行人纷纷绕行。

    “上午就有渍水了,在边上还能闻到臭气。现在成了一条河。”附近居民高女士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井盖就开始向外冒水,没过多久就形成渍水。白天渍水最深时约有20厘米,几乎要淹过人行道路沿。

    随后,记者拨打市长热线反映了此事。昨日上午11时许,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道路抽水。直至下午3时,虽路面大量渍水已被抽掉,但井盖内仍在往外冒水。

    东湖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道路附近工地排水,导致省博路井盖出现冒水,目前他们正在与施工方协调。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孙泽宇 记者 满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