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老人天台擅搭鸽棚 邻居认为侵占公共空间
  • 老人天台擅搭鸽棚 邻居认为侵占公共空间

    时间:2020-10-21 20:09:29  来源:  作者:

    老人天台擅搭鸽棚 邻居认为侵占公共空间

    近日,有市民在网上反映,洪山区金地格林小城莱茵区有人在居民楼天台搭建鸽子棚养鸽,影响居民生活,楼下住户多次反映却始终没有得到处理。

    前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金地格林小城莱茵三区C栋3单元,上到楼顶发现,天台上搭了两个鸽子棚,笼子内有不少鸽子。

    该小区一居民说,有两位业主在楼顶占用天台搭鸽子棚。天台是属于全体业主的公共区域,这两位业主的行为既侵占了公共空间,又让天台环境变得脏乱。

    69岁的江爹爹是天台其中一个鸽子棚的主人,他有武汉市信鸽协会颁发的准养证。老人说,儿子长期在北京工作,家里只有他和老伴,他没有别的爱好,就爱养鸽子,已经养了几十年。江爹爹的老伴说,她也多次劝老伴不要在天台养鸽子,但爹爹不听。

    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说,天台是公用场地,不能搭建鸽子棚,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和邻居都劝过老人,但老人不听。

    金地格林小城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去年,社区曾联合城管、小区物业,将老人的鸽子棚拆除,但不想老人又建起来了,下午将联合城管,再次劝说老人,拆除鸽子棚。

    前日下午4时,金地格林小城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爹爹和另一位鸽棚主人已答应在下周一之前拆除鸽子棚。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赵德龙

    关键词:居民楼 鸽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