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子遗失价值五千余元的苹果手机,公交司机在座椅缝隙中找回
  • 男子遗失价值五千余元的苹果手机,公交司机在座椅缝隙中找回

    时间:2020-10-21 21:46:18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1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涂举学 桂方雄)10月20日,市民童先生在乘坐502路公交外出时,不小心将价值5千元的苹果11手机遗落在车内。在司机桂军的帮助下,最终将手机找回。

    男子遗失价值五千余元的苹果手机,公交司机在座椅缝隙中找回

    当日早上6时15分,童先生在工业三路乘公交502路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车行至粤汉码头才发现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他在座位周围找了一下却没有找到。由于要办事,他只好先在南宁路下车。

    上午10时30分,办完事的童先生坐502路到黄州街108街坊调度室向线管员印清求助。印清得知情况后,通过车辆调度系统发现头班车正好停在硚口码头终点站等待发车,于是马上联系头班车司机桂军。一边让桂军在车上寻找,一边用手机拨打童先生电话,桂军寻着电话铃声在前排座椅缝处找到手机。

    “真是太感谢你们的帮忙了!”10月20日12时15分,在黄州街108街坊502路调度室,市民童先生从武汉公交六公司502路司机司机桂军手中领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

    关键词:苹果手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