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子在高铁吸烟,幸得列车员及时掐灭,列车运行未受影响
  • 男子在高铁吸烟,幸得列车员及时掐灭,列车运行未受影响

    时间:2020-10-22 22:27:4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满达)高铁列车快要到站时,车厢内突然飘来一股烟味,原是一男子竟在车内吸烟,幸亏列车员及时发现并将烟掐灭,列车运行未受影响。22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从山西太原南下经停武汉的G698次列车上。

    武汉市民佘先生介绍,22日上午他乘G698次列车返回武汉,坐在6号车厢。下午4时许,车内广播提醒列车即将进入信阳东站,佘先生突然闻到车厢内有一股烟味。这时,列车长突然赶到佘先生身后不远的座位。佘先生回头一看,原是靠车窗座位上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竟在车厢内抽烟。列车长迅速将男子手中的烟给掐灭,并让他拿出身份证进行登记。男子一开始表示拒绝,还狡辩称自己发现车有问题,抽烟是为了让车停下来。

    男子在高铁吸烟,幸得列车员及时掐灭,列车运行未受影响

    随后,乘警赶来,和列车长一起将男子带离座位进行调查。佘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该男子当时情绪比较激动,朝列车长大喊大叫。这时,列车徐徐驶离信阳东站,开往武汉站。列车员安抚车厢内乘客:“没事,我们会处理好的,你们坐好。”

    男子在高铁吸烟,幸得列车员及时掐灭,列车运行未受影响

    佘先生了解到,这名抽烟男子是从驻马店西站上车的。之后,乘警和列车长来车厢内告诉乘客,该男子喝了酒,心里恐惧,这才胡言乱语,列车没有任何问题。下午4时50分,列车抵达武汉站。佘先生下车时,吸烟男子仍在接受乘警的调查。

    关键词:列车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