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家里墙壁发霉却找不出漏水点,六旬婆婆烦心不已
  • 家里墙壁发霉却找不出漏水点,六旬婆婆烦心不已

    时间:2020-10-23 12:16:5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刘孝斌)一周时间过去了,家里客厅部分墙壁发霉情况越来越严重,木地板拱起的范围逐渐增大,门外墙脚处还有水溢出。但是,漏水点在哪里一直无法确认。今日,看着发霉的墙壁,家住武昌区南湖中央花园小区锦鹃谷4栋1单元一楼的梁婆婆,烦心不已。

    家里墙壁发霉却找不出漏水点,六旬婆婆烦心不已

    68岁的梁婆婆介绍,上周五,她发现进门处鞋柜前的木地板上有水溢出,墙壁下端有水渍,最近几天墙壁逐渐发霉,范围也随之扩大。梁婆婆说,上周五,她还看到物业工作人员在疏通下水道,她怀疑渗水来自下水道,然后顺着楼梯墙壁渗漏到她家,因为发霉墙壁那边没有管道。

    家里墙壁发霉却找不出漏水点,六旬婆婆烦心不已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梁婆婆家看到,客厅与隔壁业主共用的墙壁下端,有两处明显变色,并有部分涂料脱落。客厅的木地板,有大约1.2米长、30厘米宽面积明显拱起,梁婆婆怀疑,地板拱起也是有水渗漏引起。在梁婆婆家门外的墙脚处,有清晰的水痕。一楼楼道的墙壁,也有大面积渗漏痕迹。

    家里墙壁发霉却找不出漏水点,六旬婆婆烦心不已

    梁婆婆称,邻居家装了地暖,客厅地面比她家客厅地面高,她怀疑要么是邻居家地暖的水管破了,要么是楼道的下水管或者雨水管破了。

    据小区一名物业人员介绍,去年梁婆婆家外的楼道墙壁也出现过漏水,当时对下水管道和雨水管道疏通后就好了。今年这次,虽然对下水管道和雨水管道进行了疏通,但是梁婆婆家还是有水渗漏。因为这个单元的下水管和雨水管被业主装修后包在墙里,所以目前无法确定是哪里漏水。

    邻居朱女士表示,她家的地暖一直没有用过,是否漏水不好说,但是她家墙壁是干的。目前,她已经找了专业处理漏水的人员,即将携带专业设备来检测漏水点。

    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将配合业主进行漏水点的检测,弄清楚原因后再来商讨解决办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