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无牌车撞人逃逸 遗留车灯牵出肇事者
  • 无牌车撞人逃逸 遗留车灯牵出肇事者

    时间:2020-10-23 14:29:55  来源:  作者:

    肇事车及遗落在现场的车灯

    无牌车撞人逃逸 遗留车灯牵出肇事者

    肇事车及遗落在现场的车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杜泽文 实习生肖红)雨夜路静人稀,无牌车撞人逃逸,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料赔了夫人又折兵。武汉硚口交警倒追肇事车在案发前的轨迹,很快将肇事司机查获。10月21日,硚口警方作出陈某肇事逃逸的认定,负事故全部责任,除了面临严厉处罚,所有损失保险公司不予赔偿。“真是后悔死了,这个教训我会记住一辈子。”陈某说道。

    10月15日凌晨4时许,天突然下起大雨。23岁的武汉小伙小徐骑着三轮车,去东西湖区给一家餐厅送面条,在硚口区穿行马路时,被一辆疾驶的小车撞翻在地。当他挣扎着爬起来,肇事车已消失在夜幕里。接到报警后,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郭勇等人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据现场一名目击者说:“看到是一辆白色的无牌小车。”郭勇在路边发现了一只掉落的车灯,带回队里请专家鉴定,确认车灯属于现代牌“名图”轿车。

    白色名图、缺一个车灯、无车牌……侦查范围一步步缩小。路边监控虽然拍下了事发时的情形,但因距离远、光线暗,无法获取更多细节。逃逸侦缉组民警王磊通过调看事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迅速锁定嫌疑车辆,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

    “当时没挂车牌,不代表他之前一直没车牌。”两位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决定根据嫌疑车辆以往的行驶轨迹,用倒推的方式反向追踪。经过两天的侦查摸排,梳理大量视频资料,终于锁定了嫌疑车辆车牌号。接到警方配合调查的通知,肇事司机陈某才知道自己真是太幼稚了。

    办案民警介绍,陈某27岁,在武汉从事运输行业,之前他把车卖给了亲戚,并于10月14日办理了过户手续,上交了原车牌,领取了临时号牌。当天他工作到很晚才回家,身体疲乏加上突遇大雨,导致事故发生。出事后他驾车逃离,还特意在三环线外绕了一大圈以逃避追踪,最后把车停到后湖某处藏了起来。

    据悉,小徐伤情轻微,目前已出院,总花费还不到2000元,而陈某的车辆本身购买了保险,如果当时停车报警,事情会简单很多。10月21日,硚口警方作出陈某肇事逃逸的认定。他将面临罚款2000元、一次记满12分、最高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且所有损失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关键词:肇事逃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