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走出办事大厅,现场集中校验,实现群众“零跑路”
  • 走出办事大厅,现场集中校验,实现群众“零跑路”

    时间:2020-10-23 20:29:0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0月23日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孙克亮)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当好“店小二”,蔡甸区行政审批局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审批流程,打破常规,走出办事大厅,深入街乡卫生医疗机构主动服务,现场集中校验,让办事群众零跑路,受到群众好评。

    走出办事大厅,现场集中校验,实现群众“零跑路”

    蔡甸区奓山街共有40多家村卫生室,10月份已到校验期,需要办理医疗机构校验手续。考虑到该街道村卫生室数量多,乡村医生年纪偏大,为方便群众,审批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现场办公,不让老百姓跑路。

    21日下午,蔡甸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区卫健局来到蔡甸区奓山街卫生院,为村卫生室办理医疗机构校验手续。现场,区卫健局工作人员强调了疫情期间的相关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讲解了医疗机构校验的申请材料和现场勘察的要点事项,并指导村卫生室填写上交材料。随后,审批工作人员分组勘察了卫生室的现场情况,医疗机构校验手续办理完成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将由奓山街卫生院统一发放。

    一位乡医表示:“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往年校验都要往政务中心跑,申请材料有时也搞不清楚,现在你们下沉一线,现场指导帮办,还不用我们跑路,实在是太方便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