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面包车侧翻路中2人被困,环卫车司机停车救人
  • 面包车侧翻路中2人被困,环卫车司机停车救人

    时间:2020-10-24 19:45:4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高嫣嫕)“哎呀,翻车了!”10月23日,一辆中型面包车侧翻在徐东大街,正在作业的武昌环卫司机李俊停车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天下午3时左右,武昌区二桥清洁队环卫车司机李俊,驾车作业途经徐东大街高架上二桥的路口时,发现前面路面上,有一辆中型面包车侧翻在地。

    面包车侧翻路中2人被困,环卫车司机停车救人

    “救人要紧。”李俊当即将车停在路边,下车查看侧翻的面包车况。他发现,车内有两人被卡住,无法出来。面对无法预知的危险,李俊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徒手攀爬到侧翻车上,从外面打开车门,与被困人员简单沟通后,用尽力气将两人拉了出来。

    面包车侧翻路中2人被困,环卫车司机停车救人

    救出被困两人后,李俊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在得知被救俩人意识清醒、平安无事后,李俊这才驾车离开,继续自己日常的路面吸扫作业工作。

    “这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生命为重嘛,下次再遇到,我还会这样做的。”24日,在被问到是否考虑过危险时,李俊笑着说道。

    关键词:面包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