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环卫工用落叶作画展秋色之美
  • 环卫工用落叶作画展秋色之美

    时间:2020-10-25 10:48:47  来源:  作者:

    环卫工用落叶作画展秋色之美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余苗 孙爽)眼下正是秋高气爽、落叶纷飞时节。清扫落叶的武汉市东西湖区的环卫工人们,将落叶拼摆成她们喜欢的模样,展现出秋色之美。她们说,清扫落叶虽然很辛苦,用树叶作画,能为生活添美,十分开心。

    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所的环卫工人,用红叶石楠叶和银杏叶拼成狐狸,惟妙惟肖;银杏叶,像少女的裙子,环卫工们制作了一个正在跳舞的芭蕾舞演员(图左)。她们还用枫叶与绿叶拼成一幅美丽的贴画。她们把这些树叶图分享到朋友圈,收获众多点赞。

    慈惠街环卫工李梦甜,用红叶石楠树叶拼成了“中国”两个字(图右)和一个爱心,她说,经历了疫情,度过了国庆,她对祖国有了更深的一种情愫,清扫落叶之际,情不自禁,拼成了“爱中国”的图形。

    无独有偶,长青街环卫工人郭风、涂海霞和李霞,她们围在一起,用香樟树叶作画,拼出了“中国心”。

    关键词:环卫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