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数十米长的绿化带遭油污污染,多部门介入调查
  • 数十米长的绿化带遭油污污染,多部门介入调查

    时间:2020-11-07 10:35:53  来源:  作者:

    数十米长的绿化带遭油污污染,多部门介入调查

    楚天都市报11月6日讯(记者尹鑫)大片泥土变黑,苗木半数死亡,还有一股怪味。这让人痛心的一幕出现在东湖高新区武大园路附近的绿化带里。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了此处绿化带被机油污染的问题。

    6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数十米长的绿化带内弥漫着黑色油污,近一半的面积已经没有苗木。记者注意到,绿化带旁边就是东风雪铁龙湖北中发店和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距离绿化带最近的东风雪铁龙湖北中发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废机油毁坏绿化带并非他们所为,相关部门昨日已经做了检查。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园林局一名负责绿化养护的工作人员证实,此前辖区环保、城管部门都去了现场查看。环保部门查出了漏油,城管罚了款,但苗木费需要园林部门和涉事公司协商。经查,绿化带被污染,是东风鸿泰导致。该店有关负责人已同意承担苗木费用,园林部门有相应的赔偿标准,具体方案已经约好下周一协商。

    东风鸿泰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去了环保局,稍后会有回复。截至今晚发稿,记者暂未收到回复。

    关键词:绿化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