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多次盗窃电动车民警将他锁定,天网恢恢惯偷终落网!
  • 多次盗窃电动车民警将他锁定,天网恢恢惯偷终落网!

    时间:2020-11-07 22:47:5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1月7日讯(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丁美薇 王若沐)辖区电动车频繁失窃,民警侦查发现,竟是一人所为。近日,江汉区公安分局民族街派出所联合分局反扒大队通过精准研判、落地布控,成功将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多次盗窃电动车民警将他锁定,天网恢恢惯偷终落网!

    10月5日下午5时51分许,市民梁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武汉市江汉区统一街59号附近对面的电动车被盗。江汉公安分局民族街派出所民警高雷、黄晓明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和调取案发地附近视频监控,发现案发时,附近有一青年男子行踪鬼祟,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拆迁区域情况复杂,且嫌疑人具有一定反侦查意识,视频线索随即中断,嫌疑人侥幸逃脱。

    没过多久,民族街派出所又接到两起类似的报警,分别是10月11日上午9时许停放在大兴路51号银河鞋城的电动车被盗,10月21日下午2时许停放在沿河大道万商白马的电动车被盗。

    民警高度警觉,迅速调取案发地的监控录像,果不其然,这两起案子的盗窃嫌疑人与10月5日电动车被盗案视频中拍到的青年男子体貌特征高度吻合,且行动轨迹也十分相似,据此可以推断系同一人所为。

    掌握了侦查方向,民警当即梳理办案思路,对三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通过人像比对,锁定了该男子身份且发现其有多次盗窃前科。

    多次盗窃电动车民警将他锁定,天网恢恢惯偷终落网!

    视频监控显示,嫌疑人经常出现复兴村振兴二路附近。民警随即前往该地进行布控守候,11月4日晚11时许,嫌疑人终于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民警联合反扒队员快速反应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盗窃 电动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