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十字路口围墙严重倾斜 盘龙城管:将派人来“扶”
  • 十字路口围墙严重倾斜 盘龙城管:将派人来“扶”

    时间:2020-12-04 21:50:29  来源:  作者:

    十字路口围墙严重倾斜 盘龙城管:将派人来“扶”

    围墙上有多处裂缝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刘琴)“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围墙上的大字格外醒目,可围墙却“站”不住脚。昨日,有市民向楚天都市报反映,黄陂区盘龙大道与甲宝山路的一处十字路口旁,有一面围墙已经出现严重倾斜,若不及时修复,会带来安全隐患。

    昨日中午1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黄陂区盘龙大道与甲宝山路岔路口,看到一面长达百米的围墙上,已出现多处裂缝,最宽处约3厘米,从墙顶裂到墙底。在一个红绿灯行人等待处,记者看到拐角处的墙体已出现断裂和倾斜,墙面前后错开约5厘米。

    路过此处的一位行人表示,他早就发现了这一问题,路过这里时都会离墙面远一点,担心墙随时会倒塌。

    下午,记者从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该面围墙于2015年建成,建设单位是一家名为“宝安”的房地产商。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安排施工人员,未来两天将对出现裂缝和倾斜问题的墙面进行修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